close

10/20 是老公的生日...沒有特別慶祝只去三商巧福吃了個晚餐就又去看中醫了...自我們婚後的每一個節日所期許的都是能早日懷孕生子~希望好孕來當生日禮物.當情人節禮物.當結婚紀念禮物.然後可以過父親節&母親節....就這樣一年一年又一年過去了...努力許久仍尚未成功...但我更知道要成功就必須努力....so不管什麼都願意一試再試~ 每天  每個時刻在心中祈求著 觀世音菩薩 註生娘娘 三太子 法主公 濟公師父 請保佑我們早日懷孕 順利生個健康的babyㄅ...男孩女孩都好.我們一定 一定會愛護他(她)一輩子.用心教養他(她)的 ~


 


原本打算11月會再做次療程的~


不過前兩天跟老公提起時


一向以我為意見的他卻反對了


說BABY會來的


要我順其自然就好...


聽到這裡我沒有太大的反彈 也沒再說什麼


也許是我心理也在逃避ㄅ  逃避面對可能的失敗


因為連醫生都沒辦法保證百分百成功 真不知道我還怎麼堅持下去


雖然我知道應該樂觀的面對


雖然我應該對求孕有信心


但 現在的我想先休息了  


回顧求子的這三年的生活  還真是一團糟


心情總是隨著生理週期起伏循環著  


排卵期→黃體期→MC


期待→緊張兮兮→失落


這些日子來~只要我說要去哪看醫生.做檢查.吃藥.做人工甚至去哪求神拜佛..他都只說:"看我"


雖然他都會配合 連現在中藥都吃的比我勤


但有時候我還是會希望他能給我些意見 


因為我覺得做決定的人總是需要承擔較多的後果 


現在老公說話了 我居然反而覺得輕鬆..


也許過幾天我看到別人擁有baby的幸福畫面我就又會變得汲汲營營想要


但放空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之後再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