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媽媽回外婆家剛好遇到 台中東區分會的大甲媽出巡活動


有幸跟著大家一起膜拜 and第一次鑽過媽祖的神轎底...


當下的心情悸動不已 全身起雞皮疙瘩


強忍住感動想哭的衝動 (因為媽媽在旁 怕讓她擔心)


鑽過神轎後的那一刻眼淚滴了下來 跑到旁偷偷擦拭


媽媽知道我為求子的事努力一直默默的支持我~


(幫我熬中藥.每次回家吃飯時會特意煮給我吃的:煮溫性的食物.煮湯加薑去寒性...等)


拜拜完她還趕緊跑回人群中去拿了盤供奉過媽祖的玉蘭花要我回家放房間


媽媽....謝謝妳....雖然妳沒多說些什麼....但...我會努力的..


敬愛的 媽祖..


祈求祢 指點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祈求祢 保佑我早日順利懷孕生子..


慈悲的 媽祖..


請惠賜我平安 健康的baby 不管男孩 女孩都好~


我們會盡心去愛他(她)  讓他(她)幸福


我們會盡力去教導他(她) 讓他(她)成為有對社會有用的人


祈願成功的時候會帶著雞酒.油飯回去酬謝的..


好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