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姑姑又回來了~


一副高傲的樣子讓人覺得不自在...


一開口講話總是話中帶刺...


下午外出去買個土司回來~照平常一樣先進客廳跟奶奶打個招呼說聲:我回來了...


轉身準備上樓...


她卻在背後說買了什麼東西拿來看看..
怎麼買東西回來自己拿上去呀?
大家都在怎麼沒拿出來分大家呀....這樣沒禮貌ㄛ...


一旁的二伯母趕緊說~人家也不一定買吃的呀.
買的也不一定合妳味口咩...這裡每個人都嘛這樣~
家裡這麼多人怎麼買夠大家吃...


她又一直說要是在她媳婦才不會這樣咧~


不想理她頭也不回的走回房...


-*-*-*-*-*-*-*-*-*-*-*-*-*-


心裡os:


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是尊重妳是長輩...才沒回嘴


這裡不是妳家..每次來都像在管什麼一樣...


我不是妳媳婦..不需要聽妳說教


其實自己在家不受尊重還這樣裝權威... 


不要每次來就說妳家媳婦多聽話 ....我也很盡自己本份呀


不要故意來炫耀說媳婦懷孕的事....別在人家傷口上灑鹽


不要故意在我公婆面前催我趕緊生...妳怎麼知道我沒努力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