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的工作狂出ㄘㄟ'...每天都有不同的考驗在等著我似的..好在神明有保佑都能化險為宜...


最近...天氣冷吱吱的 讓人懶懶的不想動..


最近...續報名了新的一期瑜珈課程---持續為健康加油/為好孕努力..


最近...相識10幾年的麻吉同學生了第二胎...


最近...仍不斷聽聞姐妹傳來的好孕氣.恭喜啦...


最近...娘家媽媽旁敲側擊的提點著我要不要去試試哪個親戚友人介紹的中醫or藥方..


(無言&心酸酸ing)


我知道她是關心我


我知道她為我擔心


我知道她怕我胡思亂想 


我知道....為了如願.我什麼都願意的...


只是...這麼多的名醫.哪個才是我的貴人?


這麼多的藥方.到底什麼才是適合我的?


心有餘卻無力..


而且今天開始老公回家族事業去了...以後得一個人上下班了...


感覺...整個很無奈的生活著ㄋ...


--------------------------------------------------------------------------------------------------


剛剛太陽出來囉~心情也跟著開明了些...


喝喝哈噫...黑暗陰霾速速離我遠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