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颱風一個比一個怪


專挑週末來訪~而且強度不容小覷...


薔蜜...新聞報導說是今年最強的颱風


and我家小紅小姐也來湊上一腳了


是----的-----她又來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中藥調養的關係


這個月小紅小姐28天就來了...


9/1才來~~這次9/29---


親愛的小紅 就這麼愛我喔~


很高興妳準時來了


雖然這次不抱持會有好孕...


但還是不免有一絲絲的失落


就這樣也正式宣告腹腔鏡後之"黃金期"確定離我遠去了....


OS:難道我真的沒辦法自然受孕了ㄇ??


==============================


最近~原本堅定的計劃與目標有了變化...


繼第二次IUI失敗後 想說藉中醫調養3個月要去做試管的


不知不覺中醫看診已經過半了...


但我卻蒙受全球經濟風暴影響..基金和股票+外幣 全都套牢中...短期沒辦法贖回


加上 上個月中家裡發生了些事...更是直接影響到了我們現有的存款數字...


這些讓我原本燃起希望的心...冷掉了


雖然還不致影響現在的生活...


但試管療程不是筆小錢...而且成功率也不是百分百...


等做完我的口袋也空了...那---要是沒能成功怎麼辦


我猶豫了....該不該堅持完成計劃...


我害怕了....沒有勇氣去想像失敗的話...


誰能告訴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