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親戚帶著小孩來的歡樂場面


聽到誰家媳婦懷孕生子的事..


聽別人討論著小孩的教養問題


要怎麼可能不在意


不知道還能假裝堅強多久 (冏)


吃完飯就趕緊回房裡待


想逃離不屬於我的時空


==============================


12/29  D30 小紅妹一天不差的準時報到


來陪跨年+元旦過節...


話說我家小紅每到些特別節日她總會來湊上一腳 (Orz)


照這樣算算今年農曆年又要增加一筆了 (已經連續4年來訪了啦..煩咧)


明天預約掛號了要回診去追蹤巧囊情況..


希望它乖乖的沒變大..不會影響年後計劃..


===============================


剛剛午休和老闆閒聊...闆關心問起先前請假看診的事


我就一臉無奈說已經無計可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他半開玩笑說是不想說還是不知道怎麼說?


嗯!就...不知道怎麼做了


又問起有考慮去做試管ㄇ?


我說:試管要花很多錢不說還不是百分百成功讓我卻步..


他問說試管不是成功率很高~還可以選擇生男生女的


我說: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一試成功的.我娘家附近有人去做了2-3次都沒成功呀


他安慰我說妳都聽到不好的啦...也是有人成功的ㄅ


我說:當然~還是有不少人幸孕的~但我就怕呀!!!


(講著講著闆可能看出我眼中含淚快飆出來了..趕緊轉移話題)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