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mc來~


4/20 回診時直接跟醫生討論做子宮鏡的事


(ps.子宮鏡只能在mc乾淨至排卵前的那3-5天內做~)


雖然一想到上次抽取術時的消毒過程就有點皮皮挫


雖然醫生一直覺得我沒有做子宮鏡的必要性


但為了能更精確的為懷孕做好準備~還是堅持請醫生排了診刀


SO--又預約了4/28 的子宮鏡(個人全身麻醉第5次&第三次子宮鏡)


4/28 10點的手術.需提前半個鐘頭報到+做麻醉諮詢


一早先到戶政事務所辦點事~9點30分到院時間時間有點緊迫..


剛到麻醉室時~手術房打電話來問說怎麼還沒到?再晚要排別人囉...害我有點慌忙


做完諮詢趕緊上樓去報到..


和抽取術時一樣的流程~換衣服→進手術室→躺好做前置準備(打點滴.固定手臂.心電圖...)


有了上次不美麗的打點滴和消毒經驗~過程中緊張到可以聽到自己心跳聲.噗通噗通的..


好在這次順利多了...上點滴一次搞定.消毒也不像上次一樣像痛了...(真開心)


麻醉藥效跟上次一樣約1個鐘頭醒來...不到12點就可以離開了...


原本以為醫生會再來看我的~不過這次卻沒有~


回家的路上老公才說~醫生有出來跟他說是有些沾粘(子宮內膜異位)的情形~但懷孕沒問題...


聽完又問老公醫生有沒有說已處理或該怎麼辦ㄇ??


他老大傻傻的說:阿!沒有呢..                     (厚!!我哩咧...都不會問喔)


又一臉無辜的說:我不知道要問什麼呀?        (真是的~都不會關心一下唷)


術後一樣又預約了回診時間~是5/4的80號~我的媽呀...上次74號就等晚上9點多了..80號不知道會到幾點...


就醬~下午一樣又回去上班了....


(這個月為了療程的回診+抽取術+子宮鏡~已經請6次假了...上班要更低調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