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讓你一想到時會忍不住的嘴角上揚呢...


談戀愛時~想到的是男朋友   結婚後~想到的是老公  (其實都是同一人的啦)


打從高職時和老公認識交往7年多+結婚5年多了~


女人一生最精華的部份也不過這10幾年ㄅ~全給了同一個男人~


問~值不值得呀?! 


至少到目前為止沒後悔過囉~ 


至少在目前為止想起到他時仍是愉悅的


至少他給了我安定無虞的生活


雖然有點大男人 


雖然有很多壞習慣.不是100分的好男人


但他的確是100分的好爸爸(他幫小均洗澡和換尿布的次數比我多)


* 生小孩後~想到的是父母 


自己有了小孩後 除了有感於養兒不易 更覺得父母恩大


而且身為出嫁的女兒~有娘家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懷孕前~看我為了求子一直默默的給我最大的支持


懷孕時~媽媽細心的熬煮雞湯說要給我養身補氣


生產時~爸媽在家夜不成眠的等候消息.天一亮就趕來醫院


做月子時~爸媽三兩天就提了愛心餐來探望


滿月時~還載了一車的滿月禮:推車+衣服+金飾+紅包...


現在~白天替我照顧小均 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上班賺錢..


※ 有了小孩後~生活全都縈繞著他~


只要看到他的笑容就溶化了所有辛勞


每天早上睡醒~笑甜甜 


每次喝完ㄋㄟㄋㄟ~滿足的笑 


逗弄他時~笑呵呵~


每天懷著感恩心 感謝擁有了寶貝小均讓生活更圓滿了...


*************************************


之前因為放不下小均也曾一度想乾脆辭職自己帶~但娘家媽媽說這樣容易變黃臉婆.還說自己賺錢不用看人臉色花錢.要我別一時心軟&衝動...而老公也希望我能繼續上班~多一份收入來維持較好的生活品質~畢竟多了個小孩開銷也跟著變大了~~~只是剛開始恢復上班時還沒適應作習.嚴重睡眠不足.連站著都在打瞌睡的黑暗期~真的超痛苦的啦~...


然後因為全母奶...使得早上要提早1小時起床、上班得利用午休趕回家、下班還有半夜及出門都得斟酌時間趕回家擠奶..媽媽看我這樣奔波也會捨不得的對小均說:你媽生養你很辛苦.愛卡乖咧嘿...(當下超感動的


到現在小均快5個月了.一切慢慢上了軌道.開始慶幸當初老公和媽媽的反對.雖然賺的不多但能給自主給小均買衣物.玩具,能給辛苦帶小均的媽媽一點零用錢~發現原來付出也是件幸福的事


雖然也因為選擇當職業媽媽而失去很多陪伴小均的時間~但有捨有得啦~小均現在知道我是媽媽唷~當哭鬧時聽到我的聲音~會靜靜的聽ㄛ~連老公都吃味的說"差那麼多唷"~~很成就感呢


雖然人家都說不要一直抱小孩會寵壞他~但抱著他.看著他睡的香甜...想想能這樣被完全依賴也不過這個時期ㄅ~所以抱到手酸也捨不得放下呢~


親愛的小寶貝呀~擁有你是媽媽最大的幸福~祈願 你 一生平安 健康 快樂唷~


此文也獻給敬愛的爸媽~謝謝你們的愛   祈願你們 平安&健康  白頭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