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一) 15w  預約產檢日及看上回頸部透明帶報告


終於這星期來沒再有任何出血情況了   


這些日子來一直憂心著兔寶寶在肚子裡有沒有平安 健康


好在超音波看來~頭圍/腿骨都有在成長週期範圍...   心裡才放心些


(感恩菩薩保佑)


然後....  ...  ... ...揭曉大家關注兔寶寶是DD還是MM...


 


老爸知道我懷孕時就直言玉兔表示會生女兒


老媽說已經有兒子了再生個女兒剛剛好...


老公說健康就好 不過如果生MM我就要自己幫她洗澡.換尿布...


公婆則不像懷第一胎時那麼在意性別了~只說健康就好


我~當然健康第一!!想說如果是兒子的話東西都能共用..比較省.....如果是女兒的話以後要擔心她會不會被別人拐走.要嫁人時我會捨不得啦~~而且新聞看多了~這社會太黑暗了怕沒能好好的&完全的保護她呢...(老公笑我想太多+厚操煩)~~


 


結果~~嘿嘿~~老公要繼續當兒子們的專屬傭人了


 


走出超音波室後一直忍不住發笑~~


老公說不用幫DD洗澡.換尿布有那麼高興喔~~


人家是因為知道兔寶有健康成長ing+有種輕鬆的FEEL啦~


 


不過回家後有點小失落~因為我們以後沒有MM可以裝扮和撒嬌呢...


但就算再生也不保證會是MM呀...還是理性點聽老媽說的養的起比較重要...


 


===================================


碎碎唸:不知道是不是懷第二胎都會這樣?


還是因為兩胎有點近身體還沒完全恢復的關係?


或是...我老了..體力真的有差呢....


懷小虎哥V.S兔寶弟的不同:


除了一開始不定時的出血讓我神經緊繃~


還有肚皮撐過的關係ㄅ~才2-3個月的肚子看起來就像5-6個月大了...@@


晚上頻尿.半夜會餓醒.身體一會冷一會熱....一個晚上都會醒來好幾次呢=睡不好啦


(回想懷小虎哥的同期每天正與針為伍~早晚打黃體油針.睡前小白球助一夜好眠...只記得屁股一堆硬塊)


因為睡不好~所以常常覺得精神不濟=上班打瞌睡+頭昏眼花的~


and這幾天恥骨感覺有壓迫感.酸酸的...如果搬提重物有些宮縮感...


(怎麼不是孕後期才會出現的症狀ㄇ??)


然後第一胎的產後掉髮還沒有停止的跡象...難不成要接續到生完兔寶ㄛ...


讓人開心的是~14w+的胎動~比第一胎早很多喔~再一次感受生命的神奇與奧妙還是很感動呢.


雖然初期種種不適~好在已經熬過去了~由衷的感恩&感謝  再次當上孕媽咪....我會努力做好自己的~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感冒生病的不少呢~大家要保重喔!


祝 大家都能願如願 好孕旺旺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