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孕期進入了3開頭了...ya~


醫生說兔寶弟目前約1500g.週數符合.心跳正常...


每次產檢最大的心願與期盼就是聽到醫生說這句話...


 


其它孕期記錄生活:


有色分泌物只是小caes


平均一星期就來一次熱血教育...


每次都在睡夢中來陣熱流+血塊...


所以仍持續跟止血藥.安胎塞劑為伍中


往好的想該慶幸~出血是母體  不影響baby循環


and我很好~只是擔憂持續吃了這麼多.這麼久的藥對baby會不會有影響??


但不吃~情況應該會更棘手些...


而另一件困擾的是~~兔寶常壓到膀胱~~好幾次都快挫出來了啦...


整個憋到快爆的feel真的快受不了啦~~...


往好的想~目前已經31週囉...


再不久就能解決這些的困窘了.. ..(菩薩保佑ㄚ)


 


前幾天媽媽突然對我說覺得我的唇色跟以前不一樣~比較暗沉...


當下笑笑的對她回應說"有ㄇ?"   然後趕緊聊別的...


回家之後自己站在鏡子前看著忍不住哭了...


因為怕娘家爸媽擔心~懷孕出血的事一直不敢也讓他們知道


結果還是媽媽發現了連自己都沒注意到的事...


原本幫我們帶小均已經佔去媽媽大部份的時間了


眼看著我肚子越來越大   一星期有好幾天主動將小均留宿呢


不想讓他們為我擔心    so我們要好好的  要更堅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