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影響我一生的10個月改變了我的後半輩子的生活~


第一個10個月孕育了小均


苦等了6年終於當上媽咪每天都是滿滿的感恩與感動


第二個10個月多了個兔寶


意外驗到二條線卻因為前置胎盤.生產時血崩差點沒了命


第三個10個月在家當全職媽咪


措手不及的迎接兔寶.為了能全心照顧早產的兔寶請了育嬰假...


10個月的全職媽咪過程雖然辛苦但換得無比的幸福..讓我更懂得珍惜.更了解父母恩大...


就這樣匆匆3年過去了~


現在~~我又重新回到職場.再當起職業媽咪...繼續努力為生活打拼..


 


我想說~不管再辛苦都會過去~但回憶卻會跟隨一輩子...


期許每個決定與改變能成就更美好的將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妮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